close



 


小時後 自己以為我是天才


 


因為那時大人都認為我是繪畫天才


 


我將來一定是個大畫家


 


但是這"天才" "大畫家"名諱一直梆死自己


 


我覺得好沉重


 


我為甚麼照著你們給的方向走


 


我放棄過


 


我又撿回來過


 


爭札


 


理想要用夢想換來的


 


不見得換的到


 


................................................................


 


年紀漸長


 


夢想跟理想互相拔河


 


後來猛然發現 自己只不過是這包紅豆裡的一顆紅豆


 


像你一樣的人太多了


 


認了吧! 自己不過爾爾.....


 


承認爾爾 需要勇氣  拿勇氣當出氣  其實事實就是如此


 


....................................................................


 


想法跟著年紀一樣老化 


 


一些的概念 想法


 


真需要跟自然   跟小孩  來取經


 


這是真的 也是王道


 


我們已經不單純


 


.................................................................


 


這是Jenny幼稚園中班小朋友的手工書


 


"我想吃榴槤"


 




 


 




 


她已經有立體的概念




 


獅子 狗 聞到榴槤 嚇得夾的尾巴跑了(右邊是獅子&狗的屁股&尾巴)




 


 




 


長頸鹿 獅子 狗 還其他動物都躲到樹後面




 


 




 


 


後面還有條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橡皮擦刻章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