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謀殺我的鵪鶉?


是.........我!



我本身非常喜歡吃蛋
好幾年前看過朋友家養過鵪鶉
半年前突然興起想來養鵪鶉
鵪鶉體積小 養在陽台是乎很好的構想
跑去跟附近的飼養戶買了兩隻母 四隻公的
路上想著 雞生蛋  蛋生雞的美夢 哇! 我可不是有吃不完的蛋 還有很多很多鵪鶉 
還可拿去送人 炫燿自己的養殖技術



養了半年
奇怪當初養殖戶的老闆說這些大概再兩三個星期就可下蛋 而且天天下蛋  下到你叫"不敢"
為甚麼我的鵪鶉 怎麼不爭氣呢!
毎次去買飼料 老闆總是說 快了 快了
就是  就是................不生
上月底老闆終於宣布我鵪鶉的死訊.........不 蛋 雞!!!!
靠! 真是"衰"



還好本人早先設定好  "絕不跟鵪鶉培養感情"
現在可沒 "婦人之仁"  殺你們這些鵪鶉可是"毫不手軟"
"吾不誅妳  無法告慰我褲袋的銀兩"



先擬定  "撒旦(殺蛋)計畫"
選定  長江一號. .......先植入 木馬程式
確定    D 日
OK !  一切都在計畫掌握中



D - 1日    磨刀霍霍
D 日     攻擊發起
靠!  鼓起勇氣  殺雞去 
!!!!!!!!!! !!!!!!!!!! !!!!!!!!!!! (血腥畫面)
不! why............................? 搞了二十分 殺不死 !    難道穿了 鐵布衫?
 "撒旦(殺蛋)計畫" 失敗
跑去問老闆如何殺雞   哈哈! 其實叫他當壞人
死求跪求老闆  老闆正義凜然一臉正經地說  "為了社會正義  人民福祉" 我一定要 衝! 衝! 衝!
抬起像蘇貞昌的電火球  仰天長嘯........好 我答應你  壞人讓偶來作 (我的詭計得逞)
但是  ..............
臉一沉  像荊軻刺秦王在易水河訣別時神情.........風蕭蕭兮 .........................(靠! 搞緊張啊).........
明天一早九點前來   下午五點以後不要來 我不殺雞


 


鵪鶉!  不是我殺的  






我的材料


 



紅酒醬汁佐鵪鶉(前)


 




 




 



沙拉---春天的饗宴



沙拉醬汁


自種台灣羅勒加義大利甜羅勒  巴薩米克醋 再一點鯷魚


 



花椰菜濃湯


 



 



 



8盎司紐西蘭(PS)菲力


 



我種的檸檬馬鞭草茶來解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橡皮擦刻章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