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倒楣的事椄連而來


中午吃個飯  竟將車鑰匙 丟在車內 自然上鎖


人無法入內開車


還好 心情放開


想著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還是專心吃我的飯 待會的煩惱 待會煩


.......................................................................................


家裡有備份鑰匙  如何回去拿 離這兒起碼八公里


撘公車 鄉下地方 等公車要等多久


找朋友來 別人這時間也在用餐 別叨擾人家


撘便車 這年頭治安不好 你是誰呀   誰讓你搭  別自討没趣 


走路回家 這主意倒好 我是馬拉松好手 難不倒我


..........................................................................................


前面有機車行


有啦 北海小英雄-小威 想到了吧


我來跟機車行老闆 哈拉哈拉一下  借個機車騎回家 不就得了


我太聰明 太厚臉皮


真如預期


.............................................................................................


老闆 我不知道你的名


但我知道你們是-明惠機車行


謝謝你 好心有好報


祝你 生意興隆 貨通四海


再一次 謝謝你啦..........................................


 


 麥子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畫家 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橡皮擦刻章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