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接到友人轉來的一封「伊媚兒」,內容是「你有將車匙鎖在車中的難堪經驗
> 嗎?別著急!請用手機打電話給家人,請他一邊接著電話,一邊
>
>
拿出備份的遙控鑰匙,在靠近電話筒的下方,按下遙控車匙開門的鈕,此時你把仍
> 在線上的手機靠在車門一英尺處,則車門自行打開
>
> 據說這個方法,即使車在幾百哩外,都通行無阻呢!」
>
> 好哇!居然有如此良策,那麼當年我被困車旁的窘境,相信再也難以重現啦!
>
但當我把如此佳音,「大家告訴大家」知會親朋好友時,獲得的反應結果,千篇一
>
律的都是「開玩笑!當我是三歲小孩好騙啊?荒謬呢!」「試又不要錢,既然沒有
>
損失,何不試試看呢!就看在它不但可省掉好多冤枉時間外,同時更可省下好多金
>
錢的份上,就值得一試!反正『不試白不試』嘛!」親友們在我幾番苦口婆心的規
> 勸下,礙於情面不好堅持拒絕,終於勉強嘗試,結局卻是峰迴路轉。
> 「哇!真有效呢!妳從哪裡弄出來的偏方呀!喂!妳可還真有學問哩!」
>
> 「唉!本人一向孤陋寡聞,發現這樣事實的人才是博學多聞呢!我只是IBM
> (International Big
Mouth)不敢藏私,大眾傳播一番,只盼望讓天下糊塗蟲都
> 不至於被自己的糊塗天份給嚇出心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橡皮擦刻章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